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哈尔滨·聚焦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力量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力量

市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松北区委书记、松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代守仑以“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奋斗力量,为实现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围绕推动作风建设和做好换届工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代守仑指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奋斗历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史,也是一部党的作风建设史,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新时期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省、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好的传统和作风,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具有巨大的价值和意义。

  代守仑要求,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大力倡导“忠诚”“求知”“务实”“担当”“精细”“敢为”“为民”“高效”之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学习本领,干实事、真干事、干成事,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直面矛盾,高标准精细化谋划和落实工作,解放思想、敢闯敢为、强化创新,沉下身子服务群众和企业,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合作能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代守仑强调,要用党的优良作风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做好换届工作,是对新区作风建设的重大考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舆论引导。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教育引导,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问责。要坚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选人标准和程序,筑牢选人用人“防火墙”,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哈尔滨日报 张焱 )

 
责任编辑:仇 杨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语音识别垃圾类型 垃圾分类智能回收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8月6日启幕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力量
·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全市9区3300余条人行道路设无障碍设施
·哈市交警部门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夜幕下的哈尔滨 “烟火气”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