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安埠小区社区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香坊区安埠小区社区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青山埋忠骨,热血铸英魂。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引导全体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铭记红色历史,增强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的爱党爱国情怀,3月29日上午,香坊区安埠街道安埠小区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在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在巍然屹立的朱瑞将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沉痛悼念革命先烈。社区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了敬献鲜花、扫墓、默哀等仪式,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为革命先烈擦拭墓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庄严承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自强不息,勇毅前行。

  大家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文明素养,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体现了文明祭祀的新风。(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