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外区东莱街道开展“爱在道外 最美的爱献给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进一步充分宣传群众、发动群众、鼓舞群众,使辖区居民熟悉街情、区情,激发广大居民热爱道外、热爱家乡的情感,5月10日,道外区东莱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爱在道外 最美的爱献给您”主题活动,邀请“东莱老妈妈”志愿服务团的优秀代表逛老街、品小吃、看场戏、留个影、集心愿。
  在历经百年沧桑的道外区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志愿讲解员向大家娓娓道来老街的历史,讲述每条胡同、每个院落背后的故事。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化的时尚气息交织融合,展示出老街独特的风情魅力。
  在地标式建筑、路牌处,党员志愿者为“老妈妈”们拍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在老道外大戏台,大家共同欣赏了高音独唱、戏曲表演等文艺节目,感受老道外的文化魅力。
  辖区人大代表杨晓玲为“老妈妈”们购买了北三凯奇清真食品的特色美食,一起品尝道外小吃,感谢她们为东莱地区作出的贡献。
  最后,街道党员志愿者现场征集了“老妈妈”们的“微心愿”,并请她们为辖区社会治理建言献策,“老妈妈”们的心愿也被街道青年党员志愿者一一认领。(来源:记忆道外)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