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宾县公安交警大队:保安全 促文明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文明创建,交通先行。为全力打造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城工作,宾县公安交警大队以保安全、促文明为目标,全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警”线。
  早晨,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在主城区,执勤交警正在道路拥堵路段对往来车辆进行疏导,对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引导驾驶员和行人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
  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为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宾县公安交警大队调整了勤务模式,在各主要路口确保岗区秩序的基础上安排警力向周边道路辐射,加强路段管理,并对执勤民警提出要求,提高管事效率。同时,还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定岗定责,不间断、全方位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巡逻管控密度,尤其是对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做到有违必纠,努力规范交通行为,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素质,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来源:宾县融媒)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