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首届“银龄筑梦 文明冰城”文明实践活动老年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5月18日上午,由哈尔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主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哈尔滨市首届“银龄筑梦 文明冰城”文明实践活动老年文艺晚会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宗旨,深入开展文化服务、社会公益等各项志愿活动。今年3月举办了哈尔滨市首届“银龄筑梦 文明冰城”老年文化艺术展示文明实践活动,全市200多支文艺团体和老年人大学学员组织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初赛、决赛,最终脱颖而出的10个优秀节目走进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以声乐、舞蹈、时装、朗诵、乐器等多种文艺形式,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通过哈尔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的系列老年文艺活动,传承和发展了中华文化,为老年人搭建起文化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老年人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老年人主动参与和开展各种文化艺术实践活动,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建设宜居幸福之都,打造“七大都市”,建设“六个龙江”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来源: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