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树旅游新风丨方正县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5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当天,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志愿者在方正湖公园景观石一带开展了“创文明城市,树旅游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搭设宣传和咨询台,摆放了相关展板,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旅游宣传单、海报、宣传图册等方式,促进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方正县各大旅游景点信息、方正历史文化、方正大米产业、文明旅游公约、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内容。
  本次活动当天起,在方正湖公园正门警卫用房,设立了方正湖公园“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点”,并安排物华社区志愿者轮流值勤,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旅游线路推荐等服务。
  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单1000余份、旅游图册和环保袋等纪念品500余份。通过全方位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出游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践行文明出游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做好文化旅游宣传工作,提升文化旅游服务品质,让文化旅游成为人民构建美好生活、激发城市综合实力的新动能。(来源:方正文旅)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