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延河镇新兴村丨坚持党建引领 改善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延河镇新兴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花卉移栽活动,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现场,50多名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起苗、移盆、培土、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今年,新兴村共育花苗30000余株,2个自然屯绿化种植百日草20000株、榆叶梅1000株,成活率均达到95%以上,这些花卉和绿植全部用于乡村建设美化环境。
  村民们开心地说道:“近年来,我们村的容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在人居环境方面,夏天花开了,村子就更美了,对外形象也提高了,大家一出门,家门口就是花海,心情更舒畅了。”
  延河镇新兴村将继续开展全民共治、共建、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群众营造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来源:延寿融媒)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