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忙服务 景区美丽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二河乡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回龙山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前方200米左右有停车场,那里还有位置可以停”。为确保景区交通秩序井然,志愿者们在景点站牌、停车场等重要位置,引导车辆按位停放,协助交通疏导,为景区拥有良好的游览秩序贡献力量,用二河的文明形象为游客提供幸福旅程。
  今年游客量比以前明显增多,大部分游客是第一次到来,为了提高游客们游玩的幸福感,志愿者们在做好指引路线疏导交通的同时会给游客提供游玩建议,让其合理安排时间。为了让广大游客创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志愿者们对景区周边道路及停车场丢弃的纸巾、矿泉水瓶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二河乡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二河乡将以继续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为重点,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延伸志愿服务体系,拓宽志愿服务领域,推动基层党员干部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来源:五常发布)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