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里面长本事!五常市党员志愿者助力春耕生产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常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党员志愿者特别是年轻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水稻插秧助力春耕生产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年轻干部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情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5月18日,志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助春耕,凝心聚力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分成若干个小组,在稻田里埋头弯腰、一字排开,和乡亲们一起插秧。一上午,一排排绿油油的秧苗便在田间遍布开来,原本空旷的水田变成了充满希望的稻田。
  二河乡也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助农插秧活动,通过“沉浸式”体验,年轻干部们了解到水稻从种到收的全过程,学到了插秧和管理方面的技术。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耕好”自己的一方“田”,珍惜大好时光,练就真本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扎根基层沃土,埋头苦干、务实笃行,在实践中经风雨、长见识。
  插秧助春耕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培养党员干部们知农事、解民忧,帮助群众办实事的情怀。(来源:五常发布)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