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市乌吉密乡积极推进最美庭院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3-05-2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自开展“最美庭院”创建活动以来,乌吉密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最美庭院”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一个个院美、室美、人美的农家小院在乌吉密乡遍地开花。经过评选乌吉密乡共有7户被评为“最美庭院”示范户。
  和平村赵永安表示:他将珍惜这份荣誉,继续保持好庭院美丽、整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一同投身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去,积极带动大家加入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为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最美庭院”创建评选活动让群众深刻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养群众从自身小事做起、积极改善家居环境、保持卫生整洁的良好习惯,提高生活质量、传承家风家教。下一步,乌吉密乡将持续抓好“最美庭院”的创建评选工作,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景观更美丽。(来源:雪都尚志)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