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加大工业投资力度扶持细则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日前,市工信局制定印发了《哈尔滨市加大工业投资力度扶持计划实施细则》。哈市将对年度入统固定资产投资额达到2000万元(含)以上的制造业项目,以及2023年新设备购置入统固定资产投资额在500万元(含)以上的制造业项目,按其当年审核后固定资产投资额的5%给予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补贴。
  申报的企业需在哈尔滨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申报的项目应符合国家和我市能耗、环保、安全、守信等要求。违反国家、省市联合惩戒制度规定、被相关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将不予奖励。

  该项扶持政策启动申报后,各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将组织所属企业属地化申报,市工信局将集中审核项目建设及投资完成情况,聘请第三方机构对企业票据实施审核。经公示名单确认无异议后,市财政部门将拨付资金予以扶持。(冰城+ 客户端)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