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垃圾分类知识 可免费领购物袋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随着我市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各大商圈游客显著增多。为了加大商圈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力度,日前,道里区垃圾分类宣讲团在卓展商场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市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能领购物袋等纪念品。
  活动现场布置了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展台上整齐摆放了宣传海报和分类垃圾袋、购物袋等小礼物。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来往市民游客驻足停留,有人询问垃圾分类知识的易错点和易混淆点、有人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方法,宣讲团成员穿梭在市民游客当中,发放宣传海报,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800余份、分类垃圾袋300余个、购物袋400余个。一位参加活动的外地游客表示,此次旅行不但感受到了冰城夏都的迷人魅力,还学到垃圾分类小知识、小窍门,感到受益匪浅。
  接下来,道里区垃圾分类办将依托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居民文明行为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