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报高考志愿填报 线上报告会10日举行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报高考志愿填报 线上报告会10日举行
哈工大、哈工程等6所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服务考生和家长,为考生们考入心仪大学选到理想专业助力,由哈报融媒体教育工作室举办的“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招生公益宣讲会”将于6月10日(本周六)8时30分在线上举行,哈工大、哈工程、东北林大、东北农大等我省多所高校招生老师将与考生家长们云端相见,详解最新的高校招生政策。我省知名的、专业的高考志愿专家为学生量身定制报考计划。
  据悉,6月10日8时30分,“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招生线上公益宣讲会”将特邀哈工大、哈工程、东北林大、东北农大、哈师大、哈商大6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详解2023年高校招生政策、招生总人数及各专业招生人数、盘点往年录取分数线及专业录取分数线、就业方向,老师分享的都是满满的干货。
  本次宣讲会还邀请到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专家、中科院心理咨询师、上海巴伦支特训生涯导师崔珈硕为家长分析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我省报考结构、家长报考需要重点关注的方向、专业如何选择等热点问题。在报告会中,崔老师将免费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推荐,为高考志愿填报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高考考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哈报高三家长群”,届时群里发送直播平台的链接,并在群内获取权威政策资讯和相关咨询。(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