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地铁集团推出暖心服务助力高考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考生和家长免费乘车 走绿色通道优先进站
哈尔滨地铁集团推出暖心服务助力高考
地铁为考生和家长开设“绿色通道”。
  又是一年鲜花季,又是一年高考时。哈尔滨地铁集团为助力高考,推出了“免费乘车+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暖心举措,为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为方便考生查找地铁车站沿线高考考点,哈尔滨地铁集团运营事业总部精心为考生绘制了《2023年地铁车站考点分布表》和《哈尔滨地铁沿线高考考点导示图》,分别将位于地铁沿线的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分布的25个高考考点,以及就近地铁站、考点地址、最近出入口、参考线路指引、距离地铁车站路程等情况,在图表中进行了详细标注,并张贴在各车站出入口“公告栏”上,让学生和家长一目了然。
  近日,哈尔滨地铁集团发出公告,2023年6月7日-9日,每日6时30分-19时30分,所有考生及陪同家属(陪同家属限1人)可凭考生本人准考证到车站乘客服务中心领取免费票乘坐地铁。为了保证考生们能够快速通过,尽早到达考点,地铁1、2、3号线各车站安检通道入口处增设“考生绿色通道”水牌,并设有专人引导学生,持准考证考生及家属可走快速通道,安检后优先进站。

  据了解,哈尔滨地铁集团已累计为9万余名考生及家长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