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系列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月满中秋话团圆 德润万家树新风
哈市“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系列活动举行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9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道外区委宣传部、道外区文明办、道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月满中秋话团圆 德润万家树新风”哈尔滨市暨道外区中秋节系列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活动周以“月满中秋话团圆 德润万家树新风”为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优秀的群众艺术团体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古典与现代珠联璧合,象征着传承经典、开创未来。中秋寄语墙以新潮、有爱迎来了众多市民群众写下中秋心语,让这个中秋变得别有滋味。
  哈尔滨“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系列活动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主题图片展、诗词歌会、爱心服务大集等中秋节庆活动,让传统文化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景区,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