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松花江街道联合萧红中学开展“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引导未成年人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营造孝老爱亲的节日氛围,10月23日下午,松花江街道萧红社区党委联合萧红中学开展“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带着香蕉、橘子、葡萄等礼物,来到老人们的身边,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相互分享,并为其送上精彩的表演与重阳节的温馨祝福。同学们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和悦耳的竹笛声,展现了对老人们深深的敬爱,他们的表演不仅赢得老人们的声声赞叹,更为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温暖。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美好,让学生们在具体的社会实践中提升了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能力,切实地践行了敬老、爱老和助老的理念,进一步激发了老人们和学生们之间的互助互爱之情。松花江街工委将时刻秉承“家文化”,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更加和谐、温暖的街道环境。(来源:南岗e家)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