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冰雪季】斯大林街道花圃社区党委开展“我为游客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入冬以来,哈尔滨旅游热度持续升温,作为哈尔滨城市名片的中央大街迎来如潮客流,为了打造优质旅行体验,展现中央大街的美好形象,同时给“南方宝宝们”献上最热情的服务和最贴心的关怀,斯大林街道花圃社区党委结合自身毗邻中央大街地理位置优势,以“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为宗旨,联合辖区企业在尚志大街太平人寿门前设立游客服务中心,用他们特有的方式,为每一位到访的南方游客提供了一份温暖与关怀,让他们在来哈游玩期间也能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无微不至,暖心相伴。游客中心的服务功能让游客们感受到“花式”宠爱,游客道路不熟,工作人员化身为“向导”提供导航服务;游客想品尝哈尔滨特色美食,工作人员化身为“美食推荐官”推荐家乡特色。一杯暖暖的糖红茶、一碗大碴粥、一片热贴让不适应寒冷气温的游客们暖心、暖胃、暖身。“使用热贴的时候一定不要紧贴皮肤,避免低温烫伤。”一句句细心的叮嘱更是让游客们体验到哈尔滨这座旅游城市的温度,游客纷纷表示,哈尔滨优美的景色,哈尔滨人迎接八方来客的热情与真诚,让他们流连忘返,期待下一个冬天再次和哈尔滨相约。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塑造哈尔滨文明城市形象,让游客们在旅途中留下温暖的回忆。今后,斯大林街道花圃社区党委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志愿精神,让游客享受到更加丰富多样的便捷服务,感受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热情和人文魅力。(稿件来源:魅力道里)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