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德耀哈南·文明同行——平房区道德模范助力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之一

发表时间:2024-02-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冬季旅游爆火之际
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激发并凝聚起强烈的爱国报国热情
平房区文明办
平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适时启动
“点亮志愿之火· 传递家国情怀”服务项目
全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典型
积极参与支持冰雪旅游志愿服务
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文明风采
引领着社会形成良好道德风尚
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德耀哈南·文明同行——哈尔滨市道德模范、省政协委员陈满生慰问“四叶草”志愿服务队
  2月19日,哈尔滨市第八届道德模范,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平房区政协常委,哈尔滨朗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黑龙江博瑞特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满生带队来到“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向“点亮志愿之火·传递家国情怀”志愿服务项目表示支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晓龙参加活动。
  陈满生表示,自己多年来带领企业发展壮大成为东北地区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与“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从公益小团体到荣获多项省市以上荣誉的志愿服务中坚力量,在成长经历中,都曾经得到过来自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与帮助。家乡哈尔滨冬季旅游爆火,在企业员工中激励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大家看到,“四叶草”以强烈的责任感,站稳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这块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担负起服务社会、树立良好城市形象、助力家乡冰雪旅游的任务,员工们纷纷要求出一把力、尽一份心。这次带来2000只一次性卫生纸杯和部分慰问品,补充前线为游客送水所需。未来,自己将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和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带领企业更多支持和参与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
  “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邹艳玲介绍了“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做实做强“点亮志愿之火· 传递家国情怀”志愿服务项目,为平房区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稿件来源:文明哈南)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