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图片新闻
 
“云”上相约“闹”元宵 2021哈尔滨市“我们的节日·元宵”特别节目精彩上线!
 
    发表时间:2021-02-2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云”上相约“闹”元宵

2021哈尔滨市“我们的节日·元宵”特别节目精彩上线!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明办主办,道外区委宣传部、道外区文明办承办的“云”上相约“闹”元宵-2021哈尔滨市“我们的节日·元宵”特别节目将于2月26日14:00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幸福时光》栏目首播;2月27日5:00、10:10,2月28日14:00,3月1日5:00、10:00分别在同一频道播出。

一元复始春光好,

国逢盛世歌舞欢。

元宵佳节庆团聚,

欢天喜地闹花灯。

  一首欢快歌曲《闹花灯》一下子就把我们带入了元宵节的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走在中华巴洛克的街道上,感受着百年历史的沉淀,欣赏着一项项传统民俗手工艺,观赏着随处可见的红灯笼,这就是哈尔滨的年!是儿时元宵节的味道!

  此刻,华灯初上、万家团圆,我们不曾忘记那些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们,不曾忘记那些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坚守者们,不曾忘记那些永远冲锋在前的志愿者们和身边好人,他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只愿国泰民安!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歌手哈鲁滨以一首《撸起袖子加油干》掀开了2021年的新篇章!为新一年加满了油!

  由道外区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道出了我们守望相助的情谊和共同坚守的执着!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整期节目,找寻儿时的节日记忆,回味温暖时光,共创美好明天!

点击观看节目

(哈尔滨文明网)

 
责任编辑:仇杨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新区智轨1号线预计7月通车试运行
·哈市启动排污许可证检查行动
·全市重点食品企业完成疫情防控全面排查
·正月十五马上到 超市里面“滚”元宵
·省医保推出视频平台 实体窗口搬上“云”端
·省博“云展览”线上开展
·市场监管部门推进“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东北虎林园今起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