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图片新闻
 
老年人大学秋季学期计划招生9234人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冰城老人乐学短视频制作

老年人大学秋季学期计划招生9234人

学员踊跃报名。

  为方便无法使用智能手机报名的中老年人,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秋季学期现场招生于7月14日8时30分正式开启。截至14日15时,总校累计招收新生3833人次,校区累计招生3045人次。学校新开设的老年骨关节病防治和短视频制作等课程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本学期总校计划招生278个班9234人。新开设的课程有印度舞、排舞、埙、老年骨关节病防治、剪映短视频制作等。

  在招生现场,来自道外区的裴大爷对新设课程十分心动,他说,老年人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健康保健,老年人大学每学期都开设符合他们心理预期的课程内容,满足了众多老年人学习健康养生知识的需求。在养生备受推崇的同时,老年人也在不断学习新鲜事物来追赶时尚和潮流。市民孙女士说,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和年轻人那样,随手就可把外出游玩的视频、照片剪辑制作后分享给家人。此次听说老年人大学开设了短视频制作等新课程,她毫不犹豫地报名,打算尽早实践尽早出作品。

  此次秋季班报名比较火爆的课程有太极拳班、芭蕾形体班、时装班、素描提高班、小楷初级班、手机摄影高级班等。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护标准,做好场地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现场报名顺利有序进行。7月14日—16日现场报名结束后,网络报名全天24小时开通,欢迎广大学员积极踊跃报名。(哈尔滨日报  尹明 孙岩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小小红娃 爱我中华
·学深悟透砥砺奋进 坚定信念开创未来
·深学细悟谋发展 践行初心惠民生
·因地制宜科学有序推进社区书屋建设
·哈市农技部门为粮食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工业老区聚才惠民的时代“密码”
·哈市全面开展“剑网2021”专项行动
·哈市评选物业服务诚信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