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图片新闻
 
“行走的”文创达人喊你来淘宝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行走的”文创达人喊你来淘宝 

“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活动启动

文创产品展销现场。

  7月16日,市委宣传部主办,南岗区委宣传部协办,市文化产业协会、哈尔滨国际旅游文化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何所有集团承办的“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活动在博物馆广场启动。

  “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汇聚了全国及哈尔滨本地民俗工艺品、非物质文化产品、文创产品、文化旅游纪念品、艺术衍生品、创意IT产品、创意服饰、特色美食等100余家文化和旅游企业、机构,旨在为文创企业提供展示平台,让市民和游客享受优惠,促进消费,推动特色文化和旅游产业取得新发展。

  同时,主办方还邀请近百位冰城文创达人一同参展。活动现场,哈尔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施丽华的摊位前围满了人,她仅用两分钟就完成了一幅蝴蝶剪纸作品,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让游客们啧啧称奇。

  “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活动将持续到7月18日,通过政府搭台、文旅唱戏的形式,打造2021年度哈尔滨最新潮、最受关注的文创优选市集,借助传统媒体和网络社交平台及直播带货的消费新模式,让消费者感受哈尔滨文化旅游的时尚魅力,推动哈尔滨文创产品走向细分化、情感化和时尚化,开创文旅时尚新时代。“行走的”文创达人就在你身边,快叫上小伙伴周末一起去淘宝吧!(哈尔滨日报  封娇 于秋莹 文/摄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小小红娃 爱我中华
·学史力行促实干 “一枝一叶”总关情
·立足新时代 “讲”好“思政课”
·为企业发展点燃“红色引擎”
·发掘北岸红色遗迹 追忆抗日英雄故事
·108处建筑物被列为第五批历史建筑
·老年人大学秋季学期计划招生9234人
·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医院在哈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