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张安顺在走访包联重点企业时强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5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到道里区、平房区,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推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攻坚破难等工作,走访包联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形成服务企业工作合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赋能。

  成立于2015年的哈尔滨壹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借力互联网加速“突围”,完成了从传统企业到高新技术企业的转型。张安顺听取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参观中央大厨房,询问生产设备设施、原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和产品质量检验等情况。张安顺指出,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稳扎稳打、稳中求进,进一步强化运营机制、要素保障和管理创新,积极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激发新动能,着力把产品做优做精、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优化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风险管控流程,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哈尔滨国家大数据中心,张安顺参观哈尔滨市超算中心机房和平房区数字经济展厅,了解到中心依托曙光全国算力网络,采用当前领先的技术架构,建设了具备超级计算、云计算、大数据计算、人工智能平台的超级计算中心,张安顺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发展前景和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政企双方、中俄地方在数字经济、高新技术等领域创新合作,打造区域品牌,努力在经济数字化转型中抢抓先机、走在前列。

  主营猪料、禽料、反刍饲料的黑龙江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是禾丰股份在平房区设立的独资子公司。张安顺参观企业展厅和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的支持。他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加大联络服务力度,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为企业成长壮大创造有利条件。要聚焦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和企业关切,用党的创新理论找准问题根源、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全力纾解企业困难、支持企业发展。
  闫红蕾、栾志成参加调研。(冰城 + 客户端)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