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冬日神秘奶茶 “暖”了派出所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立即送达,随便给警务室一个人就可以”

冬日神秘奶茶 “暖”了派出所

  “莫名接到的温暖,感动,警察节快乐。”1月10日11时57分,刚刚下夜班的道里公安分局兆麟街派出所民警霍延涛发了一条朋友圈。令他和同事们感动的,就是桌上一兜热乎乎的奶茶。

  1月10日11时40分,穿着美团外卖衣服的骑手推开了兆麟街派出所警务室的门。“有外卖,请接收。”正在前台的民警葛英伟以为是哪位同事点的午餐,结果一看是10杯热乎的奶茶,但没有接收人姓名。

  “这是给谁的啊?”葛英伟问。骑手回答:“点餐人没留姓名,只说让送到警务室,交给在工作的民警就行。”说完骑手就走了。

  民警们打开外卖,发现10杯奶茶有四五种口味,外卖订购地点是位于道里区哈一百附近的一家贡茶店。订单时间是11时02分。

  值班副所长王天赢笑着说:“不知道是哪位市民送的,看来咱平常的辛苦是有人理解、支持的,这是人民警察节最好的礼物,大家加油干,别辜负了市民的心。”(新晚报  王骁 )

 
责任编辑:马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冬趣哈尔滨 美出新花样
·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发布免票政策
·哈市交警部门严查景区违停乱象
·南岗区户外牌匾审批实现全程电子化
·香坊区推动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向法制化轨道
·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核酸采样室11名护士坚守检测首道关
·风高浪急更显思想伟力——2020年黑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高寒下的城市守候人丨核酸采样室人员:用冻僵的双手严把核酸检测首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