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携手同行迎新春 文艺大联欢上线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作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福盈冰城·云享中国年”哈尔滨市文化旅游线上系列活动的群众活动核心,组织各区、县(市)文化馆广泛征集、精选和推出优秀文艺节目,近日为市民带来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携手同行迎新春”文艺大联欢主题晚会,用群众文艺精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为广大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联欢晚会得到各区、县(市)文化馆的大力支持。首场演出中,大型舞蹈《鼓舞中华》感染力极强;快板《只要平安都是年》以市民配合防疫居家过年为主题,展示了广大市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防疫大局的决心;歌伴舞《雪白的爱》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衷心祝愿;残疾人朋友送上的舞蹈《盛唐乐舞》、歌曲《亲爱的宝贝》给大家带来深深感动;晚会在具有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舞蹈《金源神鼓》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是此次系列演出活动的开端,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节目呈现给广大市民。(哈尔滨日报 于秋莹文/摄 )

 
责任编辑:仇杨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哈尔滨公安民警巡逻执勤 守护一方平安
·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商品丰富价格平稳
·莫斯科—哈尔滨直达班列首开到达
·冰城志愿者:父女异地过大年 不同城市同献血
·品书香过大年
·四世同堂迎新年 “云”祝福亲情浓
·穿着防护服,上门收垃圾
·记住这些闪亮的名字!这一年,这些人,感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