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落实安全保密要求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落实安全保密要求 筑牢安全“防火墙”

市委国安委委员单位到省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4月15日,市委国安办组织市委国安委委员单位40余人到省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省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展馆共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全面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技术演示区和考试区四个部分。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通过观看短片、图片、实物展示等方式,了解保密案例和国家安全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形势下各类纷繁复杂的安全问题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扎实落实各项安全保密要求,筑牢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安全“防火墙”,坚决杜绝失泄密案件的发生。(哈尔滨日报 记者 王越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老年大学课堂开进敬老社区
·带头深学深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哈市首家街道社工服务站签约启动
·“八个三”打造整洁亮丽城乡环境
·乡镇有了图书馆 乡亲们快乐阅读
·长期征集线索 为烈士寻找亲人
·讲解安全知识 落实消防安全
·市图书馆全面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