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800名志愿者上街引导文明通行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800名志愿者上街引导文明通行

同时提供问路咨询等志愿服务,宣传文明交通知识

  4月9日起,南岗区800余名志愿者,分赴28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配合交警引导文明通行、提供问路咨询等志愿服务,为建党百年贡献文明力量。

  荣市、花园、革新、芦家、先锋路、奋斗路、松花江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马甲手拿文明交通引导旗,配合交警开展文明通行引导服务。当红灯亮起时,志愿者们立即举旗提示行人禁行,绿灯亮起后放下旗引导市民快速通行,遇到问路咨询、行动不方便的市民及时进行帮助。

  哈电大、哈邮政分公司、联通哈分公司等24家驻区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们也走上街头,在重要交通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引导,并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常识,提高市民的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

  南岗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年志愿者协会、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组织也加入到此次文明交通引导活动中,身着红马甲、手举文明引导旗,提醒来往行人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哈尔滨日报 郑雷 记者 梁可心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哈市将建成全国首条线网型智慧地铁
·加强惠企政策供给 释放改革发展红利
·有效开展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严防假劣农资流入市场坑农
·一二类街路热熔交通标线全覆盖
·哈市拟打通新建6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