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书香夏都阅读季”启动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阅读红色经典 书香溢满夏都

“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书香夏都阅读季”启动

  4月20日下午,2021年度“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书香夏都阅读季”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厅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出席活动。

  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的时代活力,为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全市开展2021年度“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书香夏都阅读季”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哈尔滨日报社、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主办。“阅读季”期间,哈市将举办校园图书馆捐赠、优秀图书推介、建党百年团团推荐、“讲百年故事·传红色家风”主题活动等151项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对哈市全民阅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四批全民阅读基地、项目、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哈尔滨各区县的10位成年人和10位青少年,现场进行了推荐书目展示,还邀请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作家协会理事、《少年文字》主编谢倩霓分享了阅读故事。哈市“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还在现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哈尔滨日报 韩冰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这座青砖瓦房里珍藏一段红色故事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落细确保成效
·全面推动平安哈尔滨建设走深走实
·学习党史悟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
·哈市将建成全国首条线网型智慧地铁
·加强惠企政策供给 释放改革发展红利
·有效开展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