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讴歌百年辉煌历程 展现冰城老兵风采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讴歌百年辉煌历程 展现冰城老兵风采

哈市退役军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6月2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协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退役军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省歌剧院音乐厅举行。哈市军休干部、自主择业转业军官、退役士兵及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抒发冰城老兵对党的深厚情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砥砺奋进。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唤起大家对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精神的回忆;联唱《颂歌献给党》歌颂了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哈市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风采以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奋进的良好风貌,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永远不变的赤诚之心。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举办“先优”表彰大会,会上对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哈尔滨日报 陈伟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仇 杨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爱国歌曲大家唱作品展播(一)
·马旭文博艺术中心揭牌,木兰再添红色地标丨马旭奶奶“家”搬回了魂牵梦绕的故乡
·《红色印记——黑龙江百年党史网上展馆》上线!
·9514.8万名!
·南岗区抓好“四大宣传”喜迎建党百年
·阿城区举办“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
·宜居宜游,“乡”约龙江|3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任你选
·​冰城最后的胶片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