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哈尔滨市职工合唱汇演

  歌声嘹亮吹响奋进的号角,激情澎湃汇聚前行的力量。6月3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职工合唱汇演举行。市领导黄玉生、杨杰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带来的汇演曲目《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气势磅礴、激情澎湃,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哈尔滨电机厂工人深情唱响原创作品《电机工人之歌》,展示了新时代产业工人新风采。

  在市工人文化宫,新时代哈尔滨产业工人大军唱响凯歌,向党的百年华诞激情献礼。演出最后,全体观众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激情的歌声里放飞的是全市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激荡的旋律里唱响的是全市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万丈豪情。(哈尔滨日报  张焱 于秋莹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五一”来哈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8%
·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艺术季启幕
·学党史忆先烈 让红色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e冰城”推出远程导办服务
·“大美哈尔滨”摄影美文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十一项专项救助惠及低收入群众
·奏响红色经典 颂扬时代赞歌
·深化“学思践悟” 蓄积发展新动能
·“三部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编自演歌舞 庆祝建党百年
·师生全情出演 传递爱国之情
·庆百年华诞 送温暖真情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路桥精管细护 城市“动脉”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