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开展春风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尚志市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内容,全面开展便民春风行动。

  在做好线上服务同时持续优化线下服务,更好满足特殊人群、特殊事项办理的要求。志愿服务与“百名局长进百企、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相结合,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日常工作中,税务干部积极深入企业,主动服务,结合相关税收政策,辅导企业通过改制和重组,享受更多税收优惠政策。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大力宣传相关政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让企业发展有后劲。

  尚志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子成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尚志市税务局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突破口,积极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税收宣传辅导和政策答疑,从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最突出的问题着眼,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哈尔滨日报  孙健 记者 王东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带你畅享“五一”假日
·三艘主题游船带您畅游松江
·梦幻冰雪馆冰建施工忙
·哈尔滨日报“哈工大一日研究生”研学团首发
·尚志市开展“码上诚信”宣传
·六大“有礼”行动助力亚冬盛会
·地上下“飞行棋”“玩转”垃圾分类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传承东北抗联精神 激发奋斗前行力量
·冰城夏都,越夜越美丽
·未来15年,哈尔滨这样布局
·信号塔装“鹰眼”监控秸秆焚烧
·道外区城管局等多部门联合清理占道挡车桩
·信用“秒修复” 助企“健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