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三农”普惠金融服务,近日,尚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黑龙宫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整村评级授信”活动。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黑龙宫镇签订了“整村授信”战略合作协议。

  “整村授信”既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民心工程”,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整村授信”,每个农户的授信额度将大幅提高、贷款程序将更加便捷,农户发展特色产业贷款将“不再难、不再贵”。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和贷款申请流程,为村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整村授信”工作是以乡村振兴工作为切入点,积极对接乡镇村屯村委,建立农户花名册,分级分类对小微企业、农户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对有需求、符合条件的客户群体进行信息采集,将客户基础身份信息、银行卡、征信报告等材料收集并建立信用档案。为其授信、用信,帮助其勤劳致富,持续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哈尔滨日报  孙健 记者 王东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第二十八届端午节龙舟比赛开始报名
·发掘历史文化资源 展示特色人文风情
·来香坊奔赴一场浪漫百花盛宴
·香坊区整合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大棚育苗“春意浓” 科技支撑保丰收
·西大桥改造分秒必争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郝丽影:不辞辛苦做居民群众贴心人
·带领村民捧起乡村振兴“新元宝”
·深学细悟谋发展 践行初心惠民生
·牢记使命跟党走 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