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青少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成果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欣赏优秀作品 抒发真挚祝福

青少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成果展开幕

  在全国上下喜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哈尔滨日报社、道外区委宣传部承办的2021哈尔滨市青少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成果展于7月16日在巴洛克书坊正式开幕。展览为期一个月,8月15日结束。

  4月29日,我市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2021哈尔滨市青少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500余篇融入自身情感的征文、以及一张张有构图、有创意的摄影作品,无一不表达孩子们对党的真挚祝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大赛历时两个半月,共征集到1397个作品,佳作频出。经过专家评委组严格评选后,最终获奖作品362篇(幅),其中征文作品144篇,绘画作品124幅,书法作品62幅,摄影作品32幅。

  在成果展现场,来自不同学校的小朋友们驻足在一幅幅画作前认真观看。不时还发出惊叹,“这幅画得真好看”“我多练习,下次我一定要参赛”。一名小朋友感情丰富地读起了作品上的诗句——“沁园春·雪”……

  “和孩子一起参观,既丰富了孩子的假期生活,又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让孩子感受到了浓郁的爱党氛围,十分有教育意义。”带着孩子来参观画展的白女士说。(哈尔滨日报  王冠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政银合作打通助老服务“最后一米” 南岗区花园街道整合辖区资源打造9大类社区为老服务项目
·道外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炫美3D灯光秀亮相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新生活 新体验 新消费 | 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拉开序幕
·国家发改委:企业家认为“投资不过山海关”已成过去时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爱国歌曲大家唱作品展播(八)
·双城区多举措展现文明风采
·关于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省市疾控中心分别发布《致初高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