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共同高歌心向党 新区邀你一起唱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共同高歌心向党 新区邀你一起唱

“我向党来唱支歌”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玉玺/摄

  共同高歌心向党,新区邀你一起唱,哈尔滨新区“我向党来唱支歌”融媒体短视频线上话题挑战赛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7月16日在哈尔滨新区世界欢乐城举行。活动主办方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向所有投稿、参与话题的网友表示感谢,并为其中优秀作品颁奖。

  16日14时,颁奖典礼在一段优秀作品快剪视频中开始。视频中独唱秀、大合唱、展示魅力的手势舞、经典红色地标打卡、重温入党誓词……来自全国各地的视频作者们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营造出热切的氛围,远远超出了人们对“唱红歌”活动的想象。哈尔滨市永胜路小学的孩子们登上舞台,表演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为颁奖盛典开场。这段舞蹈由永胜路小学师生自编自演,成为本次话题挑战中的最受喜爱的集体舞作品之一。

  随后大会颁发了最具表现力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创意儿童奖、优秀团体组织奖、创新奖、最具感染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作奖、最佳点赞奖等奖项。

  活动征集到短视频投稿2000多部,视频作者来自全国23个省、31个地级市。(哈尔滨日报  张帆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政银合作打通助老服务“最后一米” 南岗区花园街道整合辖区资源打造9大类社区为老服务项目
·道外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炫美3D灯光秀亮相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新生活 新体验 新消费 | 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拉开序幕
·国家发改委:企业家认为“投资不过山海关”已成过去时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爱国歌曲大家唱作品展播(八)
·双城区多举措展现文明风采
·关于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省市疾控中心分别发布《致初高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