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企业进楼道打造党史“流动课堂”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企业进楼道打造党史“流动课堂”

平房区“一同两非”活动启动暨统战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7月16日下午,平房区委“一同两非”活动启动暨统战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平房区联盟街道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统战同心圆,非公企业讲述非凡成就”为主题,引领企业走进居民楼道,打造党史“流动课堂”,是哈经开区、平房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创新举措。活动现场,各民主党派与联盟街道签署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统战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楼道图片展。

  按照此次活动要求,平房区首批选出驻区12家企业负责制作党史故事宣传材料,每个企业选择1个月份,根据1921年至2021年期间当月党史重要事件撰写党史故事,并选择该月份和企业联系紧密的事件撰写前言,以377块展板形式张贴于联盟街道12个楼道。同时,企业负责楼道粉刷和红色脚印喷涂装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平房区统战系统结合驻区企业相对集中、数量众多的特点,创新性推出“一同两非”即统战同心圆、非公企业讲述非凡成就活动,进一步加强统战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为企业学党史、悟思想提供新平台,同时,在楼道内用主题图片展方式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哈尔滨日报  梁可心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第二十八届端午节龙舟比赛开始报名
·发掘历史文化资源 展示特色人文风情
·来香坊奔赴一场浪漫百花盛宴
·香坊区整合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大棚育苗“春意浓” 科技支撑保丰收
·西大桥改造分秒必争
·政银合作打通助老服务“最后一米” 南岗区花园街道整合辖区资源打造9大类社区为老服务项目
·道外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炫美3D灯光秀亮相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新生活 新体验 新消费 | 2021哈尔滨文创展销季拉开序幕
·国家发改委:企业家认为“投资不过山海关”已成过去时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爱国歌曲大家唱作品展播(八)
·双城区多举措展现文明风采
·关于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省市疾控中心分别发布《致初高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