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百年铁路桥化身红色时光舞台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红色百年 冰城记忆”ZAKER融媒体城市群年代音乐视频直播活动27日14时上线

百年铁路桥化身红色时光舞台

  回望百年来路,高歌崭新前程,7月27日14:00,哈尔滨百年滨洲铁路桥会变成一座“时光舞台”,请大家关注ZAKER哈尔滨直播间,准时观看直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示、抒发哈尔滨人民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勇开新局的信心,展示哈尔滨城市特色、城市精神,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日报社主办、ZAKER哈尔滨、哈报瞰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红色百年 冰城记忆”ZAKER融媒体城市群年代音乐视频直播活动于7月27日正式上线。哈尔滨的百年滨洲铁路桥曾是这座城市静静流淌的红色血脉,此次活动把滨洲铁路桥公园变成一座“时光舞台”,市民、游客延着滨洲铁路桥这座长长的看台前进,每到达一处代表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节点,都能欣赏到一段特殊的节目。这些节目是由红色民族舞、交响乐、流行音乐、双排键、童声大合唱演员表演的,曲目是分别代表不同年代和不同层面象征意义的红色经典歌曲、乐曲、舞蹈,用熟悉、震撼的歌唱、音乐、舞蹈,映照红色百年几个最光辉的转折点。

  届时,兰州、贵阳、南京、无锡、 广州、武汉6个ZAKER融媒体城市群将同步直播,将哈尔滨这座穿越百年铁路桥上的红色时光舞台,传遍全网。(哈尔滨日报 张帆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语音识别垃圾类型 垃圾分类智能回收
·穿越百年铁路桥 一起歌唱新征程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办好“食”事 解决老年人就餐难
·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实际行动
·公园拆围透绿,装点出满城秀色
·中央大街辅街 升起“烟火气”飘出“新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