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开幕

  湖光山色呈美景,碧叶莲花溢清香。28日,方正县方正湖公园人潮如织,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开幕。八方游客齐聚方正,一览千亩莲花盛开的美景。

  自1996年以来,方正本着“莲花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合作共赢”的宗旨,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方正莲花节。莲花节既是旅游活动,也是文化盛会,更是方正县对外推介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平台,已成为一张耀眼的县域名片。

  今年,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以“逐约盛世莲韵 聚力方正发展”为主题。在节日期间,广大游客、客商和市民走进方正可尽享满城莲花盛放的美景。同时,节日期间将举办方正大米展销会、方正剪纸展、化石玉博览会、摄影展等系列展览展销活动。方正县委、县政府还组织了企业家座谈、线上慰问海外华侨暨招商项目推介等座谈会,广邀各方宾朋“赏美景、品美食、话未来”,感受小城方正的独特魅力,享受精彩纷呈的莲花盛宴。(哈尔滨日报 董艳芬 王雅颀 记者 郝欣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语音识别垃圾类型 垃圾分类智能回收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8月6日启幕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力量
·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全市9区3300余条人行道路设无障碍设施
·哈市交警部门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夜幕下的哈尔滨 “烟火气”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