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家园
 
哈市重点防疫物资储备企业库存充足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市重点防疫物资储备企业库存充足

全省督促检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储备

  近日,省工信厅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哈市7家重点储备企业实地督促检查,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产能储备和药品实物储备各项工作。这7家重点储备企业,目前重点防疫物资原料库存足够30天使用,设备完好基本能够保证满负荷生产,药品按年度计划足额足量储备。

  此次检查组检查了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国药控股黑龙江有限公司、哈尔滨派斯菲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华润黑龙江医药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天使卫生材料厂、哈尔滨泰谷实业有限公司、哈工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7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产能、设备、原料、资金、储备、用工以及产品价格、调拨出口等情况。检查组实地查验了企业生产车间、原料成品仓库,通过现场盘点、调取数据、比对计划等方式核查了储备企业仓储设施、配送能力和现有库存情况,并认真听取储备企业反映问题,对于反映的因全省各地通行条件不一导致生产资料运输受限,尤其是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向全省网点运送不畅等问题,现场落实解决措施。

  省工信厅要求,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防疫物资生产储备企业要慎终如始做好防控物资生产储备工作,储备充足的生产原料,机器设备零部件要有备品,保持适量库存以备应急调用需要,确保各项防疫物资平时产得了、储得实,战时调得出、用得上。目前,省工信厅已对全省45家储备单位实施了逐户排查,督促储备企业按照储备计划储备,生产企业做好产能储备。(哈尔滨日报  张立馨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云上”奏响《春节序曲》
·哈尔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
·为爱付出,才配得上这座有温度的城市……
·践行“五心” 双城区万隆乡全员携手抗疫
·志愿服务显担当 疫情面前彰显城市温暖底色
·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有才!用画笔、糖块和食材… 哈尔滨两位老人这样描绘抗疫生活场景
·哈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教育系列科普知识之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