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家园
 
全市工地停工 严查噪声扰民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6月23日,在香坊区116中学门前,香坊区行政执法部门正在巡视校园周边情况,对占道经营、噪声扰民的商家进行取缔。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从即日起至中考结束,全市工地停止施工和残土拉运,加大噪声扰民查处力度,各考点安排专人定岗执勤。

  中考期间,哈市城管执法人员每天7时至12时、13时至17时,将组织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在各个中考考点门前设立固定执勤岗。考点周边严禁商贩占道经营;严禁设置遮阳棚、遮阳伞等各类占道设施;严禁设置条幅、宣传板,严禁散发宣传单、小广告等各类宣示物;严禁出现建筑施工噪声、商业噪声和室外生活噪声等环境噪声污染。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考期间,市城管局将组成多个监督检查组,对高考期间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定岗执勤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考核。(哈尔滨日报  霍亮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