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家园
 
云表彰云招聘 妇女节云端过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近日,一段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作品在方正县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县融媒中心云展播,几天时间点击量超10万+,方正市民更在朋友圈里接力转发,纷纷点赞。这就是方正县妇联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制作的短视频《我们的芳华》。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方正县妇联调整节日纪念方式,以“巾帼绽芳华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在云端开展了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作为。

  为满足广大妇女创业就业需求,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信息渠道,方正县妇联、县人社局联合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通过线上征集和推送企业用工招聘信息,为广大妇女和用工单位搭建就业平台、提供信息服务。全县200余名妇女足不出户,在云端招聘会上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岗位。

  方正县妇联联合县扶贫车间逐梦服装厂,开展线上手工花制作、假发编织等手工技能培训,帮助乡村妇女筑牢增收致富路。(哈尔滨日报 杨洪亮 记者 郝欣 )

 
责任编辑:仇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共同高歌心向党 新区邀你一起唱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深学细悟鼓干劲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企业进楼道打造党史“流动课堂”
·哈市学生暑期托管拓宽服务途径
·青少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成果展开幕
·加强监督提升文物 保护管理利用水平
·“行走的”文创达人喊你来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