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家园
 
方正县天门乡:开展“五老”义务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方正县天门乡:开展“五老”义务宣讲活动

将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推向高潮

  天门乡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用好红色资源、注重面向基层,积极搭建宣传教育平台,进一步活化教育方式,创新活动载体,组建了“五老”义务宣讲小分队,充分发挥“五老”在经验、资源、技能方面的优势作用,以登堂授课、亲身示范、展开讨论等形式,深入村屯、学校、企业开展宣讲活动,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党心民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推向高潮。

  4月20号,天门乡“五老”义务宣讲小分队在天门村新时代实践站开展,宣讲中,67岁老党员、老干部刘万山以《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题,将天门乡的历史作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党史事件、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期国内外的形势及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增强组织战斗力,奋力实现乡村振兴。

  天门乡党委通过“五老”义务宣讲活动,以身边教学的方式为广大农民群众送上“红色精神食粮”,到农民群众身边近距离弘扬党的百年奋斗进程中蕴藏的革命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天门乡“五老”义务宣讲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村屯、学校、企业开展一系列的“五老”义务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仇 杨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共同高歌心向党 新区邀你一起唱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深学细悟鼓干劲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企业进楼道打造党史“流动课堂”
·哈市学生暑期托管拓宽服务途径
·青少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成果展开幕
·加强监督提升文物 保护管理利用水平
·“行走的”文创达人喊你来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