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家园
 
建国公园下个月全新亮相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记者从城管园林部门获悉,建国公园拆栏透绿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本月底结束,8月1日改造后的建国公园将惊艳亮相。截至目前,建国公园外围栏已经完成拆除,公园升级改造后,园内将铺设500米环园健康步道,增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英雄人物塑像。

  此次建国公园的改造工程由道里区建国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园林、公安、城管等部门进行实施。改造工程包括公园外围栏的拆除、园内设施升级改造及周边社会综合治理等三大部分工作。

  道里建国公园外围栏拆除工作包括将原有的800多米石材与铁艺相结合的围栏全部拆除。这些围栏拆除后,将进行外围栏原址的修复工程,包括路边石的铺装、路边步道板的拆除与重新铺装和绿篱栽种。目前,公园外围栏已经拆除完毕,相关修复与绿植工作也全部完成。(哈尔滨日报 霍亮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荇菜花开 诗意自来
·认清形势补齐短板 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哈尔滨市2021年节能宣传周启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哈尔滨:太阳岛全体员工每两天测一次核酸
·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 确保5G建设如期完工
·积极稳妥推进2021年“厕所革命”|黑龙江省摸排整改农村户厕问题
·“田保姆”上岗,蹚出集约耕种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