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家园
 
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

哈尔滨市残疾人“育人服务”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日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哈尔滨市残疾人‘育人服务’”专场文艺晚会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近3000名观众驻足观看。

  本场晚会以“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为主题,由哈尔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演员演出。残健融合的非洲鼓合奏《中国范》《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挽回序幕,盲人歌手杨亮演唱的歌曲《中国之最》、肢残歌手孙慧婷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荣获全国大奖的聋人舞蹈《心之鼓》、原创舞蹈《听雪》、舞蹈《千手观音》,表演细腻、情感真挚,极具观赏性,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演出中,残疾人演员克服身体障碍、尽展文艺才华,充分表现了冰城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四自精神”,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热爱之情。

  本场晚会是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市民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哈尔滨市群众文化艺术馆承办。(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松花江畔 一步一景
·开通“办不成事”窗口 增设“自助终端”设备
·哈市力推公共机构节能取得显著成效
·“违建拆除,大院敞亮!”
·松北8个老旧小区 二次供水下月改造
·市委宣传部驻经建乡永利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绿色家庭创建 ⑤ 】全国低碳日,绿色进我家
·全省市场主体信用将分级分类监管|“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