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良好家风家教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传承良好家风家教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构建新型婚育文化 促进家庭健康幸福”主题推进活动举行

  7月,冰城风光旖旎,清爽宜人。7月16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构建新型婚育文化 促进家庭健康幸福”主题推进活动在松花江畔的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为构建积极正向、文明健康的新时代婚育文化,传承新时代良好家风家教,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健康幸福起到推动促进作用。

  活动由中国计生协、健康龙江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指导,省计生协、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妇联、省中医药管理局、哈尔滨市计生协、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主办。

  现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河南善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黑龙江省及9个市地计生协捐赠价值2571万元的心电设备;20名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新型婚育文化指导员获颁聘书;哈尔滨市文明健康家庭代表宣读《弘扬婚育新风 促进家庭健康》倡议书。

  活动中,还为哈市22对来自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部队官兵新人举办了“迷人哈夏 情定松江”2022维纳斯公益集体婚礼;文明健康家庭代表参加了2022年中国计生协健康家庭促进行动哈尔滨启动仪式暨“好家风 健康行”健步走活动;20名省市婚育文化指导员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为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