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连夜奋战清冰雪 畅通市民上班路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1月17日晚间,哈市又迎来一场降雪。全市清冰雪大军连夜奋战,累计出动超1.9万人次、各类机械设备1800余台次,奋力消除降雪对全市城区主干街路的影响,确保上班路的畅通。

  根据气象部门数据,哈市在17日至18日凌晨迎来新一轮降雪。降雪量1毫米左右。1月17日,市清冰雪办提前组织各区召开了雪情会商会议,要求各区全员进入清冰雪战备状态,全市清冰雪大军以雪为令,人员、机械全部出动,克服疫情期间村屯封闭导致的一线作业人员减员严重、作业人员不足的实际困难,高效推进本次清冰雪作业。

  市清冰雪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清雪提升了清冰雪作业的精细化水平,强化作业组织统筹,合理调配人员、机械作业时间和班次,发挥了作业力量的最大效能;同时也提高了清冰雪作业标准,对停车位清理不留死角、保证街路冰面清理质量、还强化了政务通道重点线路的清理质量。在加强安全作业管理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哈市清冰雪大军在作业过程中采取了分散阵型,严禁扎堆聚集,采取分批休息,严禁不戴口罩、手套上岗作业。(哈尔滨日报  霍亮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云上”奏响《春节序曲》
·哈尔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
·为爱付出,才配得上这座有温度的城市……
·践行“五心” 双城区万隆乡全员携手抗疫
·志愿服务显担当 疫情面前彰显城市温暖底色
·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有才!用画笔、糖块和食材… 哈尔滨两位老人这样描绘抗疫生活场景
·哈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教育系列科普知识之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