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参与率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高居民参与率

道里区城管局深入群力新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生活垃圾分类成果,进一步促进居民源头分类,道里区城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5月29日上午,道里区城管局30余名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和区垃圾分类办专班成员深入工农街道群力新城小区,同工农街道工作人员、小区物管人员共100余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敲开门、见到人、讲到位”的宣传要求,通过“扫楼式”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

  活动中,城管干部挨家挨户将宣传画报等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耐心细致指导居民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并就居民家里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同时,为居民送上可降解的分类垃圾袋,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与肯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道里区城管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以垃圾分类小切口融入为民服务大主题,通过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把学习党史的热情持续转化为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的动力。

  下一步,道里区城管局将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哈尔滨日报  李冬雪 记者 刘姝媛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风展红旗乐未央》主题音乐展开幕
·哈市“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揭晓
·献礼剧《空降玫瑰》感动冰城
·做好“加减乘除” 办好民生实事
·创新载体靶向聚焦 解决群众所需所盼
·坚定不移跟党走 齐心共赴新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党情感
·引领冰城市民智慧科学健身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