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领略松江风光 打卡魅力新区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领略松江风光 打卡魅力新区

哈尔滨新区推出系列活动打造夏季旅游核心品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6日上午,由哈尔滨新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模特展演活动在哈尔滨大剧院下沉广场举行,哈尔滨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牵动,通过创新发展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加强宣传推广、强化产品供给、推出节庆活动,拉开哈尔滨新区“领略松江风光,感受新区魅力”湿地节暨2021“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序幕。

  当日9时30分,哈尔滨大剧院广场彩旗飘飘、热闹非凡。新区“走神”模特队的演员们盛装打扮。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新区风光美》等歌曲响起,模特表演、旗袍表演、晚礼服表演、舞蹈表演陆续登场,节目精彩纷呈。

  哈尔滨新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序幕,以打造夏季旅游核心品牌为目标,相继开展以“领略松江风光,感受新区魅力”为主题的湿地节暨2021“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自6月6日至9月中旬,哈尔滨新区将在一湖三岛、大剧院等处设置啤酒广场,凝聚人气,促进消费。6月中旬,将在阿勒锦公园举办新区徒步节,届时将组织机关干部及各街镇近千人参加。6月11日,将在大剧院北广场组织“走进新区·放飞梦想”风筝放飞表演活动。6月6日至9月中旬,将在大剧院北广场持续组织举办“放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系列文艺演出活动。6月24日至9月,将组织全区干部群众举办大合唱比赛。6月30日至9月,将在大剧院环抱广场举办社区文艺展演,组织各街镇举办专场演出,持续展示新区群众健康向上的生活风貌。6月14日至9月中旬,将在大剧院环抱广场举办百场电影放映活动,丰富百姓的娱乐休闲生活,不断激活新区夜经济。

  哈尔滨新区将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哈尔滨新区旅游名片,推动形成冬有冰雪、夏有湿地、交相辉映、互动发展的旅游格局,掀起市民争相到松北参与活动、打卡消费的热潮,努力把新区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夏季休闲旅游避暑胜地。(哈尔滨日报  张焱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百年滨洲铁路桥变身“祝福桥”
·南马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
·校内开设红色课堂 校外打卡革命遗址
·哈军工纪念馆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哈尔滨音乐博物馆唱响冰城故事
·市公安局推行“四个第一时间”措施护航中考
·延寿县重点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红马甲”在行动 3万株串红扮靓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