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道里区“打造红色物业”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强化党建引领 提高物业治理能力

道里区“打造红色物业”系列活动启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在全社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7日,道里区“庆祝建党百年——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系列活动启动。

  道里区作为哈尔滨市中心城区,正着力打造生态宜居样板区。物业企业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是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微观单元,事关生态宜居样板区建设,关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系列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红色物业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社区治理水平,为道里区打造生态宜居样板区提供重要支撑,为全市乃至全省“红色物业”建设树立标杆。

  启动仪式上,道里区物业企业进行了学习交流,菱建物业和品阁物业介绍了以党建为引领、铸造红色物业品牌、提升服务意识能力、当好业主贴心管家的经验做法。据了解,道里区“庆祝建党百年——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系列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通过物业企业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培训会、物业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等三大板块活动方式和载体,实现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在物业企业全覆盖、物业企业党员全覆盖、物业企业从业人员全覆盖。通过建好建强党支部,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旗举起来,让党员动起来、党徽亮起来、党性强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知识竞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提高物业企业政策理论水平和为民服务实际能力。(哈尔滨日报  刘姝媛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小学生参与涂鸦活动,绘出环保新时尚
·哈尔滨新区将推出开江民俗系列文化活动
·市区两处连翘花海景观等你打卡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