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铭记抗联历史 矢志强军兴军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铭记抗联历史 矢志强军兴军

哈尔滨警备区开展“重走抗联路,铁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举抗联旗帜,走抗联道路。

  行进在抗联将士战斗过的黑土地上,追忆那烽火硝烟年代,学习这段令中华儿女热血沸腾的党史军史……近日,哈尔滨警备区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重走抗联路,铁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卢俊出席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以徒步行军形式,开展举抗联旗帜、走抗联道路、宿抗联密营等系列活动。通过重走抗联路、邀请抗联老战士讲述党史军史等,讲述英雄故事,传唱抗联歌曲,传承精神血脉,让抗联历史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使广大干部民兵在党史军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

  “当年抗联将士们以不屈的精神、顽强的斗志与极寒抗争,与日本侵略者斗争,他们在战斗中铸就了东北抗联精神,我们要将东北抗联精神传承下去。”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民兵们表示,身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和民兵,要牢记东北抗联先辈们在白山黑水间的战斗历程,铭记历史,积聚前行的力量。要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备战状态,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忧患意识,不忘血泪历史,矢志强军兴军,担当复兴大任。(哈尔滨日报  田志国 陈立涛 记者 王越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