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单位
 
哈市21座公园全部完成“拆栏透绿”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今年,哈市已完成了建国公园、丁香科技博览园、平房公园、天池丁香园、会宁公园5座公园外围栏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全市21座公园围栏拆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为方便市民游园,还绿于民,拓宽市民休闲空间,增加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自2018年起,哈市开始集中开展公园拆栏透绿工程,截至2020年底,共拆除儿童公园、文化公园、道外区古梨园、香坊区远大生态园、松乐公园等16个公园外围栏。

  今年,哈市又完成了5座公园外围栏拆除工作。其中,道里区建国公园于7月11日前完成全部拆除工作,共拆除围栏800米。香坊区丁香科技博览园于6月30日前拆除外围栏308米。平房区平房公园于7月6日完成全部385米外围栏拆除。平房区天池丁香园于7月9日完成全部840米外围栏拆除。阿城区会宁公园于7月9日完成全部329米外围栏拆除。

  截至目前,哈市城区公园外围栏拆除任务已经全部完成。除兆麟公园围墙属于不可移动文物、省森林植物园围栏为满足防火需要外,城区其他公园全部实现无围栏开放,进一步为市民提供了入园便利。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组织园林部门进一步强化全市开放式公园的日常管理,保证公园安全有序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优美的休闲环境。(哈尔滨日报 霍亮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生态改善“量变”,激发绿色发展“质变”
·松北区创新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墙
·阿城区网格员、志愿者织牢基层疫情防护网
·小区垃圾箱 消杀无死角
·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免征养老保险费
·50项燃气业务一站通办
·我省印发物流降本提质增效实施意见
·江水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