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旅游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畅游松花江正式起航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十里松江 万种风情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畅游松花江正式起航

  烟波浩渺、水天一色。6月5日,“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暨“十里松江·万种风情”畅游松花江主题活动在道里区群力德嘉码头正式起航。来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携程集团,以及航空公司、旅行社、媒体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共同参加起航仪式,并一同乘船畅游松花江。

  2021“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启动正式奏响了哈尔滨的夏日序曲,特别推出的“十里松江·万种风情”畅游松花江主题活动,乘船游览路线为哈尔滨群力德嘉码头至道外头道街广场之间的十里松花江,游客将一路饱览碧水蓝天、江鸥飞翔、帆船逐浪的江上风光。

  据介绍,“十里松江·万种风情”畅游松花江主题活动共设计“潮尚·松花江”“音乐·松花江”“动感·松花江”3个主题、7个沿江点位的创意表演内容。创意内容突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欢迎畅游松花江的游客的主题,热情迎接游船中的“你”,形成江上、岸边互动,营造出松花江上浪漫的氛围,并打造系列网红景点。

  6月至9月,“十里松江·万种风情”畅游松花江主题活动将每天开展面向游客开放的常态化游江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展示哈尔滨城市文化,彰显冰城文旅产业的新活力和新张力。(哈尔滨日报  刘钢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奏响红色经典 颂扬时代赞歌
·深化“学思践悟” 蓄积发展新动能
·“三部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编自演歌舞 庆祝建党百年
·师生全情出演 传递爱国之情
·庆百年华诞 送温暖真情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路桥精管细护 城市“动脉”更顺畅